乾安县执法局:创卫工作不松劲 提档升级再加强 文明创建-乾安站 赵新 3264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执法局:创卫工作不松劲 提档升级再加强 文明创建-乾安站 赵新 3264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文明创建

乾安县执法局:创卫工作不松劲 提档升级再加强

2020-11-25 15:54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全力做好创卫工作,乾安县城市环境综合执法局坚持以创卫标准为尺度,在措施上再细化,工作上再加压,标准上再提高,全面吹响了新一轮秋冬交汇季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号角。

image.png

  清扫车、洒水车、人工相配合,强化路面精细保洁。深化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从细节入手改善城区面貌,为创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松原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彦明介绍说:“我们组织300多人针对小街巷、绿篱、公园广场进行全方面整改。然后为一线作业人员派发电动快保车,提高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保洁员的劳动强度。最后使用大型机械设备,对乾城主干道进行全方面清洗,还原道路本色。”

image.png

  从11月4日起,县执法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清理整改、治理活动,针对乱堆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进行集中治理。同时为城内绿化带安置防护围挡,保护绿化植被,确保城区环境和秩序良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