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送一线 温情暖人心 文明创建-乾安站 张昕莹 3314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饺子送一线 温情暖人心 文明创建-乾安站 张昕莹 3314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文明创建

饺子送一线 温情暖人心

2021-02-06 1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4日,为了给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孤寡老人、社区人员送去节日的温暖,在腊月廿三小年当天,乾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爱心饺子”。

  为了让这些人吃上“爱心饺子”,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食材。活动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就动手包起了饺子,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从拌馅、和面、擀皮、包捏,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她们对一线执勤人员,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牵挂。

  饺子刚出锅志愿者们用保温饭盒打包,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值勤人员手中。乾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让字中队辅警韩万富说:“感谢乾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小年给我们送来的饺子,使我们心里特别温暖,我们也一定会立足本职,干好工作。”

  随后,志愿者来到了孤寡老人王秀兰家中,王秀兰激动地说:“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经常来家里看我,没想到小年还能还惦记着我给我送饺子。”两天的时间,志愿者们为一线执勤人员、高速路口执勤人员和孤寡老人包了500份的饺子。
  简单的一顿饺子,是来自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用自己平凡的善举,默默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乾安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WEHC5WmHsb3pTPTRwmWWnQ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