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送“福”进万家 文明创建-乾安站 李超 3316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送“福”进万家 文明创建-乾安站 李超 3316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文明创建

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送“福”进万家

2021-02-09 09:50 | 来源: 乾安发布

  新春将至,“福”生吉祥。2月6日上午,乾安县图书馆将印着金色“福"字的日历送到让字镇遐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服务农民送“福”进万家活动。

  遐字村的志愿者们每人拿上一摞,逐家挨户进行发放。大红的质地,金黄的福字,让人感到年味十足,新春的气息迎面扑来。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不忘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疫宣传及让村民们扫码关注乾安县图书馆,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村民莫福贤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是真好啊,我们老百姓就坐在家中,你们志愿者忙活多少趟了,这个线上图书馆好,我大孙子就爱读书……”

  一张福字一份心意,送“福”进万家,志愿者们更是把党的温暖,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