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乡 创文在行动 文明创建-乾安站 王伟光 3517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爱我家乡 创文在行动 文明创建-乾安站 王伟光 3517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文明创建

我爱我家乡 创文在行动

2022-02-07 15:25 | 来源: 乾安发布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大年初一,路面残留炮皮碎屑,这些“红色垃圾”加大了环卫工人的清理难度,为了让环卫工人早点回家过新年,2月1日,驰誉街道开展“我爱我家乡,创文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在竹、传声社区的志愿者、楼长、居民组长们共同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卫生。

  “红马甲”快速的分散在辖区垃圾较多的地段,协助环卫工人清扫鞭炮皮、炮筒、泥土残渣等垃圾。为环卫工人倒上一杯温暖的茶水,带上厚实的手套,围上保暖的围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街道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会继续为城市的环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红马甲”关爱“橙衣侠”,犹如星火点亮文明之光。道一声辛苦,喝一杯热茶,传递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迎接我们的都是乐观平和的笑脸。此次活动大力弘扬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关爱一抹橙,温暖一座城,文明城市,你我做起。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