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良种繁育基地开展增强妇女维权意识宣传活动 城事-乾安站 赵新 3256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良种繁育基地开展增强妇女维权意识宣传活动 城事-乾安站 赵新 3256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事

乾安良种繁育基地开展增强妇女维权意识宣传活动

2020-11-12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乾安县良种繁育基地妇联围绕“增强女性法治意识,共创美好生活”主题,以提升女性自身法律素质为重点,在基地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普法宣传讲座等方式,在基地妇女群众中开展《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村社、送到家庭、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法守法。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家庭和谐,也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刘玉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