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事

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13 08: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用药科学理论和实用知识宣传覆盖面,推进社会协同共治,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公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11月初以来,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宣传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走进社区、校园、机关、企业、农村、开展座谈会、用药安全科普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用药安全知识、正确使用和合理储存药品的方法,向群众讲解了辨别假劣药品的技巧、分辨用药误区、合理运用12315平台维护自身权益等,有效提高了公众科学购买、安全使用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能力。所到之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安全用药意识,还增长了日常用药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用药安全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药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水平。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