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事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2020-11-13 08: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0日,带着对帮扶村村民健康的牵挂,乾安县人民医院联合松原吉林油田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大布苏镇夙字村开展了“支援秋收生产、健康我先行”为主题的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上午9时,医护人员刚到夙字村村级活动中心,就看到许多村民早已在此等候。村民们有序排队来到内科、外科等诊疗台前咨询、就医。医疗队为每一位村民详细检查,耐心指导,热情服务,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医疗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指导村民们合理用药,耐心讲解定期体检和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的重要性,鼓励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医疗健康扶贫是全面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问题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医护人员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做好健康扶贫这篇文章,多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广大村民身边。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