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助企服务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助企服务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乾安站 李超 3257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事

乾安县“助企服务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1-13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乾安县营商环境,畅通政企交流渠道,近日乾安县成立“助企服务团”,主要负责深层次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宣传涉企优惠政策,提供领办代办服务,协调处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乾安县助企服务团设立11个服务组,包括综合协调组、招商引资服务组、企业融资服务组、工商注册服务组、工程建设审批服务组、社会保障服务组、交通服务组、不动产登记服务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组、投诉受理服务组和派驻企业服务组。设立团长1人,副团长30人,助企专员46人,其中审批办负责人31人,为81家企业提供助企服务,为企业“问诊把脉”。

       助企服务团由组长、副组长带头对服务企业定期走访对接,做到为企业上门服务每月不少于2次,其他成员坚持每月4次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积极宣传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优惠政策,使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化、日常化,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生产经营,用好用活各项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制定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进行服务升级和产品创新,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企业协调发展,并通过主动走访企业、深入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主动与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服务真见效。

       各成员每月度末向团长和副团长报送一次服务企业情况,团长和副团长对报送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及时了解和掌握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协调,不断改进工作,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供决策依据,为营商环境持续的向好向上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