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消防救援大队进机关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乡村振兴-乾安站 李超 3264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消防救援大队进机关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乡村振兴-乾安站 李超 3264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乡村振兴

乾安消防救援大队进机关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2020-11-24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工作深入开展,扎实做好党政机关消防宣传工作,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防火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责任意识,乾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机关”活动。11月16日,乾安县消防大队监督员走进乾安县委党校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培训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大队监督员为党校师生员工播放了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并从消防工作责任制、消防安全常识,法律法规等内容,为党校师生上一堂消防安全知识理论课,详细讲解“四个能力”“四懂四会”、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并劝导大家不要占用消防车道,建议党校教学人员将消防安全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中去,提高防火意识。进而扩大消防安全辐射面。

  培训结束后,大队组织全体党校人员进行了模拟疏散演习,并实际操作消防器材扑救初期火灾,使参训人员充分掌握了基础的消防常识,时刻提高警惕,为以后提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