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乡村振兴-乾安站 梁欢欢 3317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前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乡村振兴-乾安站 梁欢欢 3317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乡村振兴

节前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2021-02-10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前夕,乾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活动,分别对松原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县博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困难职工、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一线职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以及县离退休全国级劳动模范、在档困难职工等共计207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共计12.6万元。

  乾安县总工会党组始终把开展好送温暖活动,作为凝聚职工队伍、创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为做好今年送温暖工作,乾安县总工会提前对一线职工、困难职工、离退休全国级劳动模范等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到分类施策、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精准帮扶。

  此次送温暖活动通过入户座谈、发放慰问物资、慰问金的形式,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手中,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来源:乾安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_z9NR7ZnDpJ5UG_tksxBTA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