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为民初心 谋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乾安站 房彦妮 3415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为民初心 谋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乾安站 房彦妮 3415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乡村振兴

守为民初心 谋乡村振兴

2021-07-23 12:02 | 来源: 乾安发布

  今年以来,乾安县严字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严字乡行字村的蘑菇种植大棚,小巧玲珑的蘑菇一簇簇破土而出,长势喜人。村民王继先说:“我种了三个暖棚,平菇800平方米、赤松茸1600平方米。预计平菇能产1万公斤,赤松茸能产7千公斤。今天早上摘了50公斤平菇和25公斤赤松茸,现在在乾安早市上卖,赤松茸是20元钱一公斤,平菇卖10元钱一公斤。”

  当前,各地纷纷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守住不返贫的底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出实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严字乡随字村积极响应,贯彻落实牲畜出村、人畜分离、小区养殖。不仅解决了老百姓规模养殖的难题,也让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

  严字乡随字村党支部书记杜国新说:“我村重点推进牲畜出屯、牧业小区建设等工作,实现了全村36户养殖户全部入驻,村内环境卫生明显提高,无粪便、无污染,给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目前二期工程也在建设中。”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干部群众正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坚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