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海涛:事无巨细 做好村民健康“守卫者” 乡村振兴-乾安站 赵新 3546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海涛:事无巨细 做好村民健康“守卫者” 乡村振兴-乾安站 赵新 3546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乡村振兴

靖海涛:事无巨细 做好村民健康“守卫者”

2022-04-01 1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以来,乾安县所字镇令字村党支部书记靖海涛带领全体村干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退伍军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筑牢了一条坚固的疫情防控警戒线。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手机上推送的每一条消息、政府发布的每一项最新防疫通知,都时刻牵动着靖海涛的心。他知道,作为全村的防疫负责人,他必须担起责任,做好全村的“守护者”。只要有时间,靖海涛就会去村口的两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查看人员的出入记录,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向值勤的干部及时传达上级最新防疫政策,通报最新的疫情情况,他反复提醒大家必须要守好、守牢疫情防控检测点这个关键防线。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他积极组织人员连夜通知每一户村民,确保做到不漏采一人,顺利完成全村核酸检测采集工作。村里有居家隔离人员无法外出,生活物资难以保障,他都一一记录下来,准时准点送到群众家里,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的战斗中,涌现出了一批批像靖海涛一样冲锋在前、坚守“疫”线的优秀镇村干部。他们心系群众,无私无畏,以实际行动践行村两委干部的初心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任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