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加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298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公安局加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298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公安局加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08:21 | 来源: 乾安发布

  按照乾安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月13日下午,乾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看守所、水字派出所、余字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实地察看人员管理、扫码登记、场所消毒、预防措施、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把可能出现的风险消除在始发状态,全力巩固全县防疫成果。

  公安系统各部门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堵塞风险漏洞,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公安窗口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把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细、压实。以绝对安全为前提,合理安排勤务,严密各项防疫管控措施,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坚决把不安全因素过滤排除,确保疫情“零输入”。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