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委宣传部开展电影放映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298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委宣传部开展电影放映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298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委宣传部开展电影放映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1-01-15 08:22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保障乾安县电影放映场所安全有序开放,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1月13日,乾安县委宣传部对所辖电影放映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督促电影放映单位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杜绝疫情在影院传播,为观影群众创造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

  对辖区内正在营业的电影放映单位——国泰影城进行详细检查,查看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观影人员扫码测温情况,大堂、观影厅等影院内部空间的消毒情况、隔位就座和上座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影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影城稳妥、安全、有序开放。

  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影城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通风消毒,对大堂、影厅、卫生间、疏散通道等做好消毒并记录;对售货区域、自动贩售机每天进行擦拭消毒;影厅座椅和3D眼镜等,每场进行一次消毒;设置疫弃物专用箱。每日检测工作人员体温,要求低于37.3度并且无咳嗽、流涕等状。安排专人维持入场秩序,发现观众聚集的情况进行疏导,对不戴口罩、不配合扫码测温的人员拒绝接待。确保安全管理落实到位。

  下一步,乾安县委宣传部将不定期对影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和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内电影放映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县观影群众安全。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