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为交通安全护航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01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为交通安全护航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01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为交通安全护航

2021-01-20 07:50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净化夜间行车环境,保障城区交通畅通,近日,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以此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采取定点严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夜间路面检查密度。在城区内主要街口路,32名干警着装规范,用语文明,冒着凛冽的寒风严格执法。

  据悉,这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车辆灯光改型,超载、违法载人等一些车辆违法行为。近期我们组织了几次行动,效果比较明显,改型车辆超载车辆逐渐减少,交通环境正在向更好的方向转变。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章108起,其中酒驾1起,车辆改型36起,其它71起。

  乾安县交管大队在此提示广大市民: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觉杜绝酒后驾驶、车辆改型、不规范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养成文明驾驶的良好行为习惯,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