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市监局:严格执法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01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市监局:严格执法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01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市监局:严格执法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2021-01-20 07:4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多次严打行动,对域内商超、餐饮、药店及个体商户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未按要求落实防控工作的企业商户,其中包括复兴堂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县康悦药业有限公司在竹街分公司、县平安药品销售有限公司等7家药品经营企业责令其停业整顿;对名旺蛋糕、魔发师美容美发瘦身馆、安舒盲人按摩院和腾宇房产等10户个体工商户和东道煮、家乡大盘菜2家餐饮经营业户,吊销其《营业执照》。对销售退热止咳药品未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销售的阳光大药房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给予了吊销《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处罚。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商超67家、餐饮经营企业25家,药店56家、个体经营业户74家。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