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工信局:多措并举助企战“疫”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10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工信局:多措并举助企战“疫”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10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工信局:多措并举助企战“疫”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1-02-02 08:41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近期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乾安县工信局压实责任,主动出击,“多措并举”有效协助工业企业、商超及加油站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及进销渠道畅通。

  近日,乾安县工信局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工业企业、商超、加油站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企业外地返乾员工信息、日常防控等情况,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防疫思想认识,加大员工防护宣传力度,认真做好外地返乾员工的登记报备,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除此之外,乾安县工信局还为企业提供上门检测服务,免去后顾之忧,协助重点工业企业、商贸企业及加油站的职工提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该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动态监控,制定精准措施,一企一策,强化协调服务,全力保障企业防控物资供应和进出渠道通畅。按照企业实际需求,工信局为企业提供口罩11000个,消毒液100瓶,测温枪18个。帮助聚太生物质发电办理通行证104个,为超市、菜市场等摊点办理通行证14个,有力地保证了全县供热及肉、蛋、奶、粮油等食品得到充足供应。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