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亮生活 “红”扬传承 乾安县总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庆祝三八妇女节 部门信息-乾安站 梁欢欢 3330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典”亮生活 “红”扬传承 乾安县总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庆祝三八妇女节 部门信息-乾安站 梁欢欢 3330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典”亮生活 “红”扬传承 乾安县总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6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意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寻访先辈足迹,永志不忘,接续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3月4日,乾安县总工会组织46名一线女职工代表,利用省总工会云平台,参加了《民法典》线上培训,参观了乾安县职工红色教育基地和灵丙山职工民俗文化传承学教基地,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结合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活动,乾安县总工会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女职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通过重点条款解读和运用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为大家学习、实践和运用民法典提供了有力保障,护航美好生活。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乾安县职工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奋斗史,接受了又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灵丙山职工民俗文化传承学教基地,通过恍若眼前的风俗器物,感受“井方”人的智慧和时代变迁,领略了灵丙山民俗文化的发展脉络,见证了乾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加深了对民法典知识的理解、学习与把握,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也倍加感受到了当下幸福生活的珍贵,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为乾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
  来源:乾安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Po_gc-wLd-9sM7OtUgvahQ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