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松街道鸣凤社区开展“安全守护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36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如松街道鸣凤社区开展“安全守护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336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如松街道鸣凤社区开展“安全守护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1-03-16 08:2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共建文明、健康、安全的交通环境,3月15日上午,乾安县如松街道鸣凤社区联合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了“安全守护、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共计3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乾安县交管大队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结合实际工作中处理过的案件事例,用鲜活的事例、直观的数据向广大居民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日常交通安全常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的危害、后果等诸多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极具教育意义的道路安全知识讲座。并发出呼吁“就餐不劝酒、喝酒不开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自觉性。回去后,将把此次讲座的知识内容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进一步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