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3676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367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21-05-02 11:52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切实抓好日常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预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近日,乾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2家公司,现场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管理、检验检测、安全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持证、安全应急救援预案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超过检验周期的2个电梯做出现场查封处理。检查人员同时督促各单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增强企业防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乾安县市监局将继续加大特种设备监管力度,找准薄弱环节,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