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595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赵新 3595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24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乾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法学会、扫黑办走进乾安县第七中学,开展普法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宣讲中,县公安局民警结合辖区和学生上下学交通实际,详细讲解了学生应当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公交车和私家车、如何识别交通指挥标志等,教育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远离交通危险。

  在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教育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通过主题宣传、以案释法、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要点、有组织犯罪的犯罪形式,以及如何防止遭受有组织犯罪侵害。同时,结合未成年人涉黑涉恶犯罪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有组织犯罪的严重危害性。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