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乾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598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乾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598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中共乾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6-30 10:09 | 来源: 乾安发布
  6月27日,中共乾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代表在腰唐党建广场开展了“庆七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在党建广场,通过观看历史长廊的展示,回顾了开国大典、二万五千里长征、嘉兴南湖红船等历史场景,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及企业家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一声誓词,一生守护。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声声誓言,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光增彩。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万里征程,唯有不懈奋斗!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为重点,持续联系非公企业,巩固理想信念教育成果,引导鼓励非公经济人士在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为服务乾安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