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市监局对深化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600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市监局对深化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600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市监局对深化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2022-07-04 09:43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两级纪委对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日前,乾安县市监局召开深化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就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覆盖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及零售药店,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列明清单,逐一销号整改。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广告监测检查、价格监管、对医疗机构收取医药耗材企业“回扣”等方面开展工作。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落实最严厉的处罚,加强案件线索的深入挖掘与协查配合,并及时公开监管执法信息,主动曝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作风建设在路上,整治问题不手软。乾安县市监局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用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市监力量净化市场环境。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