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602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李超 3602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2-07-11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乾安县总工会邀请松原市劳动模范张志艳、杜锋,走进乾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和乾安县农业技术高中,为全体师生开展了“劳模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两位劳模用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教师及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师生们听完劳模的故事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劳模看齐,积极从劳模身上汲取成才、奋斗、报国的精神力量,努力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实践者,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让学校全体师生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体悟劳模精神、聆听劳模故事,让劳模精神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任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