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市监局牵头召开全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 部门信息-乾安站 金作超 3606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市监局牵头召开全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 部门信息-乾安站 金作超 3606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市监局牵头召开全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

2022-07-18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乾安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近日,乾安县市监局牵头召开了全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县公安局等13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乾安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解读了《乾安县2022年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要点》,明确了全县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职能、责任分工及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依据职责分工和年度工作要点,不断强化民生、新消费和新经济等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监管,切实抓好四个“突出”,突出监管执法,维护公平竞争秩序;突出完善规则,规范公平竞争环境;突出创新方式,提升监管工作效能;突出统筹协调,形成长效监管合力。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真正形成优势互补、分工协作、沟通顺畅、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赵欣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