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房彦妮 3615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部门信息-乾安站 房彦妮 3615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部门信息

乾安县交管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8-08 13:53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乾安县交管大队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减量控大”“一盔一带”“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走社区、进广场、入乡镇,来到田间地头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井方明珠广场,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小常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广大群众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无证驾驶、酒后驾车、乘坐农用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驾驶员要清醒认识到夏季行车安全的重要性,使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入心、入脑,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在让字镇,民警们走进田间地头向正在劳作的瓜农们面对面地进行宣传,向他们详细讲解了货车违法载人、拖拉机载人、超员、道路边乘凉、逆行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他们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习惯,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真正从思想上树立起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切实做到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