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便民 防疫添“翼” 今日聚焦-乾安站 张昕莹 3314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能便民 防疫添“翼” 今日聚焦-乾安站 张昕莹 3314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今日聚焦

智能便民 防疫添“翼”

2021-02-06 11: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广大出行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全面的保障,近日,乾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从吉林省益诚信志愿者协会和吉林省壹魔方科技有限公司协调了四台智能便民口罩机,在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政务大厅和客运站投放使用。

  在县人民医院入口处,一名行人正在智能便民口罩机前领取口罩。市民只需拿出手机扫码,简单几步,几秒钟即领取到了独立包装的免费口罩。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台口罩机可以存放2000个口罩,市民可通过手机扫码,免费领取,全部使用后,由厂家免费提供。同时,为了让大家了解便民智能口罩机的使用流程,投放点还有专人负责指导,有效避免了市民出行中口罩破损及忘戴口罩无法及时购买等情况。

  来源:乾安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nZzu2V0_ymkTifzDGaT3lg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