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转变不停步 冬闲创收脚不停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297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思想转变不停步 冬闲创收脚不停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297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思想转变不停步 冬闲创收脚不停

2021-01-14 08:59 | 来源: 乾安发布

  正值冬闲时节,乾安县水字镇丽字村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却一改固有的“冬闲思想”,组织村民抢抓创收机遇,将“ 冬休+冬懒”变成“冬忙+冬动”。

  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里,工人们正在检修、保养机器、倒换机油,合作社里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在丽字村的玉米地里,现场车辆轰鸣,驾驶人员正在操作合作社的收割机进行收割、打包。机械化的新型农业生产收割方式,提高了播种质量、收割效率,也为合作社带来了20多万的利润。

  据了解,目前立民专业合作社里共有农机设备三十二台套,收割机三台、大型拖拉机五台、小型拖拉机八台、免耕机七台,还有植保喷药机六台。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合作社的优势,努力为周边村民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