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卫健局为全县特定场所和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城市-乾安站 王韬 3299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卫健局为全县特定场所和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城市-乾安站 王韬 3299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卫健局为全县特定场所和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6 17:1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物防组工作安排。1月14日开始,乾安县卫健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对部分超市、饭店、加油站、高速收费站等人群过于密集的公共场所和外乡解除隔离人员、部分村屯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截至目前,共采集样本1287份。

  同时,对特定场所防控防护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建立责任分工制度,明确责任到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排查登记、消杀隔离等各项防疫要求,坚决守住“关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本次开展的特定环境和相关人员应急检测,旨在进一步摸清现状,指导科学防控,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守好安全底线,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