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2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2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1-04-25 08:51 | 来源: 乾安发布

  自“春锋”行动开展以来,乾安县公安局始终聚焦主责主业,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用实际行动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乾安县公安局安字派出所经缜密侦查、严密部署,成功抓获1名网上逃犯。

  4月14日,乾安县公安局安字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发现,吉林省松原市居民罗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广西省都安自治县公安局网上通缉,民警们立即围绕罗某进行细致工作,很快获得罗某近日在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额如乡太平川村出现的重要线索。鉴于罗某反侦查意识较强,为不打草惊蛇,尽快将其抓捕归案,民警们经缜密工作,很快确定罗某藏匿地点。4月14日18时许,民警们经过4个小时的蹲守,在额如乡太平川村青龙山屯一农家将准备驾车逃走的罗某成功抓获归案。经讯问,罗某对其在广西省都安自治县故意毁坏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21日,罗某被广西省都安自治县公安局解回。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