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家园齐动手 绿美乾安正当时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24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建家园齐动手 绿美乾安正当时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2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共建家园齐动手 绿美乾安正当时

2021-04-25 08:52 | 来源: 乾安发布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推动乾安县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乾安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和严字乡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行字村,为这里的大地增添新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举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天气晴好,春意盎然。在行字村植树现场,大家扶苗植树、铲土培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单位分片包干,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井方大地平添丝丝活力。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3640株黑林1号、小乘黑等品种树苗在行字村“安家落户”。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职工和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逐步形成“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打造更美生态乾安贡献力量。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