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财政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3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财政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3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财政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26 09:22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支部连支部、携手奔小康”活动为基础,近日,乾安县财政局三个党支部分别到包保村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通过村广播、分发宣传单等方式,提醒农民朋友通过铁路路口、十字路口、丁字路口等事故多发路段,要减速、鸣笛,注意观望,不要抢行;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人货混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农民朋友克服麻痹心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党员们深入乡镇道路、田间地头,认真开展农用车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刹车、转向、灯光等能正常工作。对无反光标识、标识不清晰、老化、不完整的车辆,免费粘贴反光标识,确保农民朋友驾车出行安全。

  同时了解掌握包保村详细信息。对包保村屯人口、绿化面积、耕地种植面积、畜牧养殖、二轮、三轮、四轮车的驾驶牌照、保险等信息进行采集并登记在册,了解掌握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帮扶措施,切实为农村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