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举行“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5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举行“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5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举行“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2021-04-28 08:35 | 来源: 乾安发布

  4月21日,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乾安县妇联、乾安县文明办、乾安县图书馆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在乾安县图书馆开展了2021年乾安县亲子阅读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10组家庭进行朗读,学生代表和家长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诵读的党史故事与建党百年来的英雄人物故事,将自己的读书体会蕴含其中。比赛结束后分别为10组家庭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还让学生们从小培养热爱党和国家的道德情操。“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知党恩,感党恩,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伟大付出,并立志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学习奋斗。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