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困境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关爱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9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困境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关爱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69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困境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关爱活动

2021-05-07 12:51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的阅读需求,关爱农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近日,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乾安县妇联、乾安县文明办、乾安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在归字村小学联合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困境家庭亲子阅读指导关爱活动。

  乾安县妇联和乾安县文明办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赠送红色书籍,同时乾安县巾帼志愿者们陪孩子共同阅读红色书籍。指导孩子们通过精读、快读、比较阅读等方法,进一步提高孩子们读书质量和效率。就孩子在阅读过程中错读和不解的地方给予改正和指导。

  关爱农村困境儿童,鼓励广大家庭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困境儿童读书关爱活动,推动全社会树立新时代家庭观。

  乾安县归字村小学校长杨海英说:“红色基因让我们传承下去,对学生是一种触动,对我们学校的老师也是一种触动,我们以后会在有效的时间内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阅读环境,把阅读书的好习惯传承下去。”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