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爱心救助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71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争分夺秒 爱心救助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371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争分夺秒 爱心救助

2021-05-10 08:33 | 来源: 乾安发布

  5月7日,乾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布苏中队民警们紧急护送一名因干农活手指筋被割断的患者到乾安县人民医院救治,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赢得家属和医患人员的衷心赞誉。

  5月7日13时20分许,交管大队大布苏中队民警在503国道在字村附近执勤巡逻时,对向车道一辆捷达轿车向警车闪烁灯光,执勤民警立即停车。没等民警询问情况,捷达车内群众就大声求救:“警察同志我们车里有一名群众因干农活把手指筋割断了,现急需送到医院就医,怕路上堵车影响抢救时间,希望你们给予帮助。”闻听此情况,民警们立即掉转车头,为患者开道。同时,民警们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求调度城区路面警力,为其开辟绿色通道。13时40分许,在全体民警接力疏导交通护送下,患者被安全及时送到医院。此时,民警们又主动帮助患者家属联系医生,使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事后,患者家属紧紧握住民警们的手连生说:“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幸亏有你们,你们是人民的好交警,是为我们百姓排忧解难好交警。”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