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公安局开展“保秋收 护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61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公安局开展“保秋收 护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61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公安局开展“保秋收 护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4 07:54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做好秋收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0月11日,乾安县公安局开展了“保秋收、护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深入到乡镇、企业、村屯、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向正在秋收的村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教育知识。

  民警结合当下农村地区道路和农忙季节实际情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方式,向广大农用车驾驶人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拖拉机违法载人的危害后果,同时重点为农民朋友讲述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乘人自觉系好安全带,驾驶农用车不可违法载人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牢记遵法出行,文明出行。

  乾安公安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农忙时节,要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切勿贪图方便,搭乘货车,农用车,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