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村镇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72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村镇宣传活动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72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村镇宣传活动

2021-11-02 08:51 | 来源: 乾安发布

  按照乾安县委通知要求,为深入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乾安县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让字镇有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深入基层走访民情,针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农村道路安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等几方面开展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单30余份,悬挂条幅6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情况,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推动营造秸秆禁烧宣传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