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正当时!乾安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民警体能素质达标测试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83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练兵正当时!乾安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民警体能素质达标测试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83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练兵正当时!乾安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民警体能素质达标测试

2021-11-24 09:02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公安民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体能素质,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以更好地适应当前公安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11月18日、19日,乾安县公安局组织130余名民警分批次进行体能达标测试。

  此次测试严格按照《全省公安民警体能素质达标计划》和《测试项目及达标标准》执行,按照性别、年龄分为8个年龄段、16个组别分批进行,共设置10米×4往返跑、握力、2000米长跑、1500米健步走、坐位体前屈5个项目,分别检测民警速度、力量、耐力、柔韧等综合体能素质。
  测试过程中,全体参与民警精神抖擞、态度认真、服从指挥、你追我赶,完成了各项科目的考核,充分体现了乾安公安民警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此次体能达标测试,不但体现了乾安公安民警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更提升了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了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公安队伍,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更好的完成各项新时代公安工作任务提供素质能力支撑。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