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就业局:供求对接促振兴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86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就业局:供求对接促振兴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486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就业局:供求对接促振兴

2021-11-30 09:15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扎实完成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促进乾安县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1月27日上午,由乾安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局承办的乾安县2021年就业创业招聘会暨政策宣传活动与省、市同步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举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求职人员听讲解、看信息、问详情,招聘人员发放招聘资料、提供岗位咨询,企业招聘人员与求职人员零距离交流,场面火爆。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用工企业32家,提供岗位1843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招聘会前期,乾安县就业局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调查等形式,对全县工业企业进行摸底普查,并采用新闻媒体公布、发传单、拉条幅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力宣传。
  乾安县就业局劳动力管理科科长夏雨微说:“我们此次举办招聘会的目的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还在严字乡情字村设置了分会场,招聘会现场还进行了直播互动。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