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手软 百日攻坚成果显著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497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手软 百日攻坚成果显著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497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手软 百日攻坚成果显著

2021-12-22 13:12 | 来源: 乾安发布

  乾安县公安局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结合“秋冬百日攻坚战”,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12月6日,乾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相关工作,成立由刑侦大队、治安大队、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全力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随后,从各部门抽调50名精干警力,分成15个小组,分别奔赴河南、河北、广东、广西、四川、宁夏、陕西、江苏、甘肃、内蒙古等16个省市,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经民警们深入研判线索,全力协调配合,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4起,成功打掉3个贩卖银行卡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现涉案人员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次行动,极大地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乾安公安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零容忍态度,为今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