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护交通 保春耕 安全宣传走进安字镇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555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疫情” 护交通 保春耕 安全宣传走进安字镇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555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战“疫情” 护交通 保春耕 安全宣传走进安字镇

2022-04-14 08:41 | 来源: 乾安发布

  4月12日,乾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法学会、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工作人员,来到安字镇开展“战疫情、护交通、保春耕”安全宣传活动,从源头上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农村“一老一小”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酒驾、农用车违法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违章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引导大家在出行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