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防疫情 保供应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3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防疫情 保供应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3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防疫情 保供应

2022-04-26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省上下共同防疫的关键时刻,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乾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下简称大队)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防疫情 保供应”工作。
  大队党支部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以及局党组有关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党支部同志们团结一心,研究对策、制定防控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大队负责包保馨海蓝湾小区,为了合理开展工作,大队组建了25个防控小组,每组包保一个单元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及核酸检测通知等工作。为了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单、成立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户户知晓。
  在执行严格静态管控后,该局党组和大队考虑到农牧业生产及企业的困难,迅速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向上级申请物资运输通行证,给相应企业发放。同时,成立5个疫情防控押送组,24小时不分昼夜到高速口针对运送物资车辆随来随接。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农牧业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农业执法人用自己的热忱、坚守和奉献,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