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字乡为字村:开展越冬垃圾清理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3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余字乡为字村:开展越冬垃圾清理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3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余字乡为字村:开展越冬垃圾清理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2022-04-26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余字乡为字村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始终把建设整洁美丽的新农村作为重点来抓,不断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为字村干部群众齐上阵,全力清理街路两侧、房前屋后的越冬垃圾,确保清理活动无死角、全覆盖。截至目前,为字村共出动车辆30余次,人员300余人次,清理越冬垃圾30余吨。
  近年来,为字村始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打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常态化开展检查评比活动,全面提升百姓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通讯员 李聆羽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