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5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65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22-04-29 08:01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切实加强辖区路面秩序管控,改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乾安县交管大队在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警力,积极会同运管、农机部门,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4月28日,乾安县交管大队联合县运管、农机部门,深入到让字镇田间地头,为正在耕种的百姓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同时对超员、超速、病车上路、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  
  活动中,大队民警积极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提醒驾驶员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的危害,为平安过节营造良好交通安全环境。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