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71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城市-乾安站 王伟光 3571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22-05-09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持续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5月7日,乾安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前往余字乡开展以“义务植树添新绿、乡村振兴谱新章”为主题的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树苗一万余棵。使民营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界人士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增强了工商联会员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下一步,乾安县工商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企业家加入到推动国土绿化及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建美丽幸福新乾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图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