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字乡全面落实村务公开工作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577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赞字乡全面落实村务公开工作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577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赞字乡全面落实村务公开工作

2022-05-20 08:35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促进村级事务民主化管理、规范化运行,乾安县赞字乡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关于规范村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将村务公开工作当成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乡长为双组长制的领导小组,相关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站所长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
  为更好地完成村务公开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村屯,现场召开培训会议,实地讲解,及时了解各村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对出现问题的村给予细致指导,规范公开的内容、时间、程序和方式,做到内容全面、真实、具体,形式灵活多样。
  为保证村务公开成果,将此项工作纳入各村目标考核中。乡纪委不定期地对各村村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公开的内容、形势、制度、监督措施、整改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各村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