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字镇周字村:环境整治见成效 村庄颜值大提升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577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水字镇周字村:环境整治见成效 村庄颜值大提升 城市-乾安站 房彦妮 3577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水字镇周字村:环境整治见成效 村庄颜值大提升

2022-05-20 08:35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乾安县水字镇周字村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广泛动员,合力攻坚,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
  走进水字镇周字村,映入眼帘的是干净宽阔的水泥路和整齐的绿化树木,来到村民王荣香家里,院落干净整洁,房屋内也是一尘不染。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王荣香一家积极参与,每天把自家的房前屋后收拾得干干净净,也为村民们树立了榜样。 
  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周字村在全村范围内实施净化、绿化、亮化、改造等工程,健全完善村规民约,广泛动员群众,家家参与、户户清洁,全村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