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科技馆升级改造:展示技术应用 体验科技魅力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582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科技馆升级改造:展示技术应用 体验科技魅力 城市-乾安站 李超 3582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城市

乾安县科技馆升级改造:展示技术应用 体验科技魅力

2022-05-30 08:18 | 来源: 乾安发布
  乾安县科技馆作为乾安县重要的科教平台和科普基地,近日改造升级完成,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增加了新项目,为市民带来了新体验。

  在乾安县科技馆,前来参观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科技馆,一个个新奇的科技项目深受孩子们喜爱。
  乾安县科技馆讲解员孙欢说:“我们引进了《互动绘画》《奇妙丛林》《幻影360全息科普》《科普机器人》等科技展项,和改造前相比,增加了沉浸式体验、感观体验、互动体验,市民来到馆里会有一个全新的感受。” 

  此次改造升级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反映科学原理,展示技术应用,鼓励探索实践,让大家在游玩中体验科技的快乐。
  开馆时间
  周三至周日
  夏季:上午9:00-11:00  下午1:30-4:00
  冬季:上午9:00-11:00  下午1:00-3:30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