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县召开种植户现场观摩交流会 您最关心-乾安站 邱珮峰 3236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县召开种植户现场观摩交流会 您最关心-乾安站 邱珮峰 3236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您最关心

省农科院专家来我县召开种植户现场观摩交流会

2020-10-10 16:20 | 来源: 乾安县人民政府

  9月5日,省农科院专家先后来到位于道字乡、大布苏镇的松原市金禾农业有限公司公谷88种植基地,为广大种植户带来一堂生动的现场实践课。 

  观摩现场谷穗摇曳,人头攒动。作为谷类优质品种公谷88的育种人,省农科院研究员李淑杰在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该品种的优势特点、病虫害防治、施水施肥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等,和种植户们进行交流互动,并逐一回答了种植户们关心的问题。 

  在种植过程中该品种抗倒伏、好管理、米质优、价格高,靠着这些特点,公谷88在我县种植面积稳步提高,受到了越来越多种植户的青睐。 

稿件来源:乾安广播电视台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