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爱心无限 脱贫攻坚-乾安站 李超 3293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寒冬送暖 爱心无限 脱贫攻坚-乾安站 李超 3293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乾安站 > 脱贫攻坚

寒冬送暖 爱心无限

2021-01-08 09:22 | 来源: 乾安发布

  1月5日,乾安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协同县内爱心企业卓美口腔走进所字镇神字村,为聋哑困难群众李亚伟一家送去爱心助学资金及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

  来到李亚伟家中时,他的儿子李佳昊正在写作业。据了解,李佳昊学习成绩优异,由于父亲是聋哑人,生活不便,小小年纪的他,一边要努力学习,一边还要承担起照顾父亲的责任。得知这一情况后,县人社局、县就业局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李佳昊送来1000元助学金以及学习、生活用品。

  爱心商家梁俊成说:“在了解到李亚伟父子的情况后,尤其受到县人社局、就业局扶贫攻坚决心的鼓舞下,我们积极响应号召为李亚伟父子带来了扶贫资金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在享受政府扶持的同时,也将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反哺社会。”

  乾安县人社局、县就业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会一直关注和关心李亚伟一家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逐步走出生活困境。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